戴克在华召回95辆奔驰Viano马可波罗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1:52 上海青年报
字号设置:[ ]


马可波罗休闲旅行房车在国内上市时现场歌舞表演 (新浪汽车配图)

  本报讯(记者笪莉萍) 2005年12月12日,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拟召回2004年12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间生产并进入中国市场的VianoMarcoPolo639系列休闲旅行房车,涉及大约95辆。

  该车辆原装的是一种用于连接欧洲标准气罐的燃气炉灶系统接头。用户无法将中国国内普遍使用的气罐与车辆内的燃气炉灶系统连接。另外,在中国由于欧洲标准气罐的接头与国内加气站通常使用的设备不配套,用户可能无法对欧洲标准气罐灌气。因此,用户可能无法使用车辆内的燃气炉灶系统。若强行使用不配套的设备对欧洲标准气罐灌气,可能会导致灌气过程中燃气泄漏。

相关链接:

    奔驰Viano马可波罗房车进入中国 售价68.8万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汽车召回专题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