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京华汽车五大专业顾问评委畅谈年度车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4:26  新浪汽车

 


北京交通台著名主持人 梁洪

  品质比配置更重要

  从做今年的节目中发现,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汽车价格问题。今年的价格战也升级到了中高级车市场。但是在这里特别想告诉广大购车者,汽车作为一种机械消费品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对安全性能的注重。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更多的应该是选择品质,而不是选择配置。一款安全的车才谈得上性价比高低与否。

  此外在能源车问题上,丰田成功炒作了混合动力车概念,并已经注册了多项专利。建议国内的汽车企业对此多关注一些,如果只是跟在别人后面走,今后需要付出的学费和成本会更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