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京华汽车五大专业顾问评委畅谈年度车型(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4:26  新浪汽车

 


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 邵京宁

  年度车型应符合三原则

  年底这段时间,网络、报纸、杂志、电视各种媒体都在搞这种年度车型的评选活动。客观上,说明媒体对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关注,也能够为消费者理智地选购适合自己的车型提供相关的服务信息,从这种意义上说也是一次集中的车型和品牌知识普及的过程,很有意义。

  至于说到谁将获得年度车型大奖,我认为应该具备这样几个条件:1.能够符合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赢得普遍认同,有较高的市场适用性;2.能够代表汽车产品发展的技术应用趋势和设计理念发展方向;3.能够促进和推动汽车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健康发展;综合以上条件,我认为获得年度车型大奖应该是对消费者、对汽车市场和对汽车行业都有最大积极意义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