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京华汽车五大专业顾问评委畅谈年度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4:26  新浪汽车


  中汽咨询公司首席分析师 贾新光

  消费者看重性价比

  今年微型车增长了一倍,是整个车市增长最快的车型。其次就是1.0排量到1.6排量的经济型轿车和中级车市场了,在这个档次中,要得到消费者的青睐靠的不是时尚的外观和高配置,而是高的性价比,这也是“老三样”依然能够畅销的原因了。

  1.0排量和1.6排量这个档次的车型今年呈现出来的最大特点是新旧车并存,“老三样”一路畅销的同时,“新三样”的表现也不赖,如凯越、伊兰特等车型经历过市场的检验也越发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明年1.0排量到1.6排量的车型还将是整个市场的主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