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新科老总:中国汽车行业会变得越来越分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4:52  新浪汽车

  11月28日,第三届“2005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拉开帷幕。国内外专家及汽车企业的高管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新浪汽车对本次论坛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直播实录:

  提问:在座不少都是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厂家,你能不能讲一下今后五年不同市场整合的问题?

  Jack Perkowski:中国的行业不会有整合,反而是变得越来越分割,越来越分散。前几年我就说了中国的汽车生产商有140多家,大家都觉得这个市场会整合,实际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的厂商越来越多,也不会进行整合,可能是中国的企业经营模式的不同。中国一些经营更好的引擎公司他们不仅会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有所增加,他们还会日益参加国际的竞争,战略国际市场。在中国国内市场技术不怎么样的,他们的引擎技术无法跟上环保要求的,他们可能就只能在市场的某一个角落进行生存,他们还可以经营下去,但是他们肯定无法在更广泛的市场层面上竞争。

  主持人:感谢两位嘉宾的发言,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