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新车利亚纳上市欲狙击10万元家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8: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11月25日,昌河汽车公司宣布: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其轿车系列的最高档车型liana(利亚纳)将于12月1日开始正式投放国内市场,首批1.6L三厢车型有自动、手动、标配、豪配四种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10.28-11.78万元。


利亚纳狙击10万元家轿

  以国内1.6L10万元左右家用轿车为竞争对手的利亚纳,其目标客户是30岁左右的家庭用户。三厢利亚纳给人的整体印象面孔独特、紧凑端庄,很迎合中国当下家庭市场需求。昌河厂方公开表示,利亚纳在定位上与飞度、波罗、伊兰特凯越颐达、赛拉图等相近,以空间、动力两大显著卖点来获得市场。为了表示其在10万元级家用轿车的市场优势,厂方在新车发布仪式上从利亚纳在动力、空间、舒适性、安静性等显著特点方面逐一强调。铃木公司相关代表也一再表示,中国的利亚纳和其在日本的原型车在安全、动力方面都一样优秀,而且还充分考虑了中国的使用环境和市场需求,更加优越。

  利亚纳此次获得业内一致看好的发动机是铃木一款招牌式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M16A,16气门、铝合金钢体、动力大而油耗低、欧三排放--由于采用小型化、轻量化(铝制机体)的设计,M16A具有卓越的动力性、经济性。最大输出功率50千瓦,最大扭矩是135牛·米,而加上与之配合的带辅助梁四轮独立悬架,整车不仅在动力、油耗方面有上佳表现,在舒适性、安静性方面也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行驶性能。(记者 游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