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2日中兴无限上市 豪华款售12.3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5: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首辆中兴无限售给德国用户后,今日首次在国内陕西市场登录,据悉豪华款售价12.38万元,装备三菱发动机,主要配置电子式ABS安全气囊。中兴无限的人气很旺,经销商当日已接到六批看车用户,经销商对无限的市场前景满怀信心。

图为中兴无限

    据介绍,无限是中兴公司与欧洲、日本等国际知名公司联合开发的,取得了9项设计专利。它装备三菱4G64发动机和日本爱信技术变速器,并配备了ABS、DRP动态后轮刹车比例控制系统和大容量双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包括双区空调、西门子VDO音响系统和超薄电动天窗等。

  业内人士分析:中兴无限是今年最后一款上市中高档SUV,虽然基本售价比哈弗略高,但是综合性价比却高于今年上市的哈弗、CEO瑞虎三款SUV。

图为中兴无限

  经销商表示,中兴无限相比哈弗、CEO、瑞虎三款SUV来说,最大的差异化优势是技术平台高,虽然上市时间较晚,但是用户的认知程度很高。(作者 潇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