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与一汽高层秘密接触 双方正在酝酿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4: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相关信息显示,今年长春车展后中兴汽车与一汽集团的高层接触非常频繁,双方企业所在地政府一直在其中斡旋。更有业内人士断言,中兴和一汽的接触会在短期内“开花结果”,中国汽车板块将发生新变化。

  关于中兴与一汽合并在今年长春车展期间已有传闻,长春车展上中兴重装上阵,强势推出了公司的新产品中兴无限,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相关媒体预测中兴公司对长春车展的特别重视别有深意,无独有偶长春副市长安莉女士出席无限揭幕仪式,这些巧合被媒体认为是中兴与一汽合作的前奏。

  为此,新浪汽车向中兴公司求证,相关人士并没有给予确切答复,只是彻底否定了先前业内关于中兴与长安合并的可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