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卓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卓壮

图为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卓壮照片

图为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卓壮照片

  卓壮于2001年留学日本,现在就读于日本神奈川大学,经营学部。

  现在就读于日本神奈川大学,外表看来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不过我有一颗挚诚的汽车心脏,而且是热血沸腾。回忆过去我从一名普普通通的汽车爱好者到一名海外留学生,在我的生活里无时无刻都离不开汽车,不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拿起相机拍下我和汽车的那一瞬间。在异国他乡的生活里,经常有日本人会问我,你们国家有自己的汽车吗?如果倒退50年大概没有勇气回答这个问题,不过现在我可以光荣的告诉日本人,我们不仅有我们自己的汽车工业,并且在不断的发展! 此时此刻我真正感觉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不过不会忘记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拥有一颗赤诚的中国发动机心脏,用我微薄的力量去驱动我们伟大祖国的汽车工业的发展。愿和天下所有海外学子变做汽车上的一个小小零件,为国家的汽车工业振兴默默奋斗。

  卓壮部分文章欣赏:


March惹人爱

富士山试骐达

感受SKYLINE

可爱的NOTE

小宠物OTTI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