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彻头彻尾的小宠物--OTTI(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0:03  新浪汽车
彻头彻尾的小宠物--OTTI(组图)

日产小型汽车OTTI

  彻头彻尾的小宠物--OTTI

  关于日产近日投产的小型汽车OTTI,估计市场上很少有人去关注,不被人所知的原因是此款车是由三菱公司代为生产的,也就是相当于版权转让,事实上在日本像这种汽车品牌之间的转上很频繁,采取直接购买的方式,这样可以节省资金投入,并可以迅速填补自己产品的种类。算了长话短说,我们来研究研究这款可爱的小宠物。


日产小型汽车OTTI

  外形上来看,很精巧,不过不能之光看外表,小东西搭载的发动机可不含糊,虽然只有657cc三缸SOHC发动机却可以输出50ps,在日本这种被称作轻自动车的汽车普遍在城市里使用,一般乘坐人数为2人左右,所以这个马里足以满足2人世界的需要。OTTI还有一个特长就是有一个比同尺寸汽车要长好多的长轴距,达到了2340mm,看数字你可能觉得这车肯定很拥挤,不过在设计师手中把空间利用得淋漓尽致,后排空间不仅不拥挤,保持后排可以拥有前排相同的空间,折叠后排座椅可以得到更大的空间来搬运你的大型物品,由于车体的高度要高于普通轿车,所以座椅的高度也相对轿车来说要更舒适,不过你不能要求过高,毕竟OTTI是家庭入门级的小型车,使用的材料不能和普通轿车相比,作为普通日常的交通工具来说足够了。


日产小型汽车OTTI

  在这里要强调的是,OTTI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奥拓,或者什么“面的”的概念,它更像是我们生活中的移动仓库,为什么这样说,与以往的面的外形设计并不相同,更趋向中型MPV,这几年很多汽车厂家,都投入不少的力量将小车改进,让小车有更大的魅力,在OTTI身上我们可以更加亲切地感觉到这一点,流线的前头设计加上后部的长方设计,车身高达1550mm,OTTI将空间设计发挥到了最大,全车内部储存箱设计尤为突出,设计上跟国内的凯越很相似,提供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说在车门上安装了一个浓缩型饮料杯架,可以乘放200cc到500cc的塑料瓶饮料,在饮料杯架的下面设计了一个小型垃圾箱,当然根据你的需要也可以自己设计这些存储箱的用处。


日产小型汽车OTTI

  在副驾驶的座椅的前面设计一个纸巾仓储盒,还有就是副驾驶的座椅可以打开,座椅下方可以乘放容易滚动的球状物品,比如你可以把篮球放在座椅下,在后排的座椅的放脚处有一个地下存储箱是用来乘放皮鞋的,这些设计为驾驶者和乘坐车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更多的享受。同时这个小宠物上还有一个连捷达,或者高尔夫上都需要选装舒适设计,那就是驾驶席的中央移动扶手,可以更具你的需要调整扶手的高度,可以说,内部空间的设计和人性化的设计达到了一个极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