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欲与韩国公司合作 中华轿车拟低价攻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1:34  国际金融报

  日前,据韩国有关媒体报道,明年韩国将首次进口中国产轿车。中国华晨金杯汽车公司方面表示,计划在明年向韩国出口该公司生产的中型轿车“中华”。中坚汽车零配件公司S&T重工业(前统一重工业)高层有关人士10月11日称:“正在与中方合作伙伴协商进口销售中国产轿车的方案。”

  “我们对这个事情不太清楚,华晨以前和韩国公司有过这方面的接触,但只是初步洽谈,没有达成协议。”华晨汽车公关部车志宇小姐告诉记者说,现在还没有和韩国公司进行过这样的合作洽谈。

  S&T重工业有关人士表示,“如果与总部进行协商,降低进口价格,预计能够以低于目前2000万韩元左右的国产中型车价格的低价进行试销。”现“中华”在中国的售价为13.6万元人民币(约1750万韩元),具有较大的价格优势。(傅光云)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