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碾碎石头--曙光傲龙CUV越野性能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7:45  新浪汽车
碾碎石头--曙光傲龙CUV越野性能体验(组图)

碾碎石头--曙光傲龙CUV越野性能体验
车型信息 试车图片 媒体试驾 企业网站
 
  上一次的试驾邀请函已在手中,却因为种种原因而爽约丹东。其实丹东于我而言是一个非常奇妙的地方,为什么奇妙?因为一知半解。其实对于傲龙SUV也是这样的,7月份在江城武汉有过非常短暂的接触,却只限于喧嚣的闹市,对于傲龙的越野性能一无所知,这是一个遗憾,其实相对于配置伊顿差速器的傲龙,其越野表现更让我们急于知晓。
 
  这一次,借助官方试车会,终于可以对曙光傲龙CUV的越野性能作出一个相对客观的评价。其实对于曙光旗下的几款低端SUV之前也曾作过试驾,整体行路品质虽无亮点,但在同级产品中却有几分优势。这得益于曙光汽车集团强大的技术支持,除了生产SUV系列产品,曙光汽车集团还提供车桥及零部件的供应,同时也为国内其他同类SUV产品提供底盘及车架。
  借助强有力的集团优势,曙光旗下最新产品傲龙CUV应运而生。所有的国产SUV都欲逃离同质化的泥沼,所有厂商都运足底气力推新品已期望率先打破这种局面,傲龙CUV也难以免俗。迎合时下国产SUV的品质提升话题,傲龙CUV显然已是走在前列的。单从外观来看,造型大气流畅,休旅风格充斥车身。把焦点定格在车身工艺方面,车身钣件匀称,连接处的缝隙也有收敛,漆面处理同样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并且在颜色选取方面,曙光汽车集团”提供了包括丰田白,飞机银,香摈金,纯黑在内的9种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