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碾碎石头--曙光傲龙CUV越野性能体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7:45  新浪汽车
碾碎石头--曙光傲龙CUV越野性能体验(组图)(2)

车型信息 试车图片 媒体试驾 企业网站
 

  打开车门,采用国际流行的Two-Tone双色车身色调,视觉效果更佳。只是在机能设计及材质选择方面依然留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也许落座宽敞的乘座舱,上述的问题并不足以影响你的情绪。真皮座椅,带记忆模式的一键式天窗,,电子遥控开启式后背门玻璃窗,铝合金轮毂,铝合金轮毂,甚至是10碟连放VCD带倒车影象功能,都让你对价值含量产生由衷的认同。2+3座标准五座设定似乎有空间利用不合理之嫌,但掘弃第三排座椅而力求2+3模式下个体的舒适程度却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要知道即便是豪华LSUV也无法完美调和第二三排座椅的矛盾。得此失彼,权衡各方面的利益,傲龙CUV客观存在的缺点似乎仅成为一种遗憾。毕竟,10.58-12.88万的价格我们无法要求太多。

  其实距离上市,几乎在半年之后,曙光汽车才正式开始大范围的举办类似的试车活动。其实上次武汉之行,经销店老板的风光满面让我以为将不会再接触傲龙的官方试驾。为什么经销店老板风光满面,因为傲龙的销售状况实在很喜人。特别是在华南及一些消费能力尚可的二级城市,用12万元买一款够气派的SUV绝对是一件很划算的事。宜家宜工,何乐而不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