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俱乐部内蒙之旅(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1:51  新浪汽车
路虎俱乐部内蒙之旅(五)

查看全部图片

  8月5日

  二连浩特——北京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8点30分,早餐完毕,路虎俱乐部内蒙之行的车队开始出发,经化德、张家口返回北京。

  在路上,有队员问,这次俱乐部的活动是不是最精彩的一次。我们无法回答,迄今为止,俱乐部的每次活动似乎都可圈可点,只是这一次有更多的与众不同,有更多能令队员一辈子记忆和分享的东西。不知道这次探索自然的旅行,能否给队员一个创价生活的裨益,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次活动每个人都收获颇丰。

相关链接:
    路虎俱乐部内蒙之旅(1)  (2) (3)  (4)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