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俱乐部内蒙之旅(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1:42  新浪汽车
路虎俱乐部内蒙之旅(一)

查看全部图片

  2005年

  10月1日 北京-----正镶白旗“又见内蒙草原”

  今天是国庆节,我们为祖国华诞献上的唯一礼物就是通过一次内蒙的旅行,为会员进行一次刺激而又惬意的旅行体验以及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机会.

  当秋日的晨曦迎接祖国56岁生日的时候,我们再一次踏上了内蒙的行程.这次参加的车主最大的特点是来自四面八方,除了北京的路虎会员,还有山西\山东以及天津的车主,许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俱乐部活动,还有一些人刚刚买了新上市的06款揽胜和发现3,手续还没办全,就迫不及待的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当然也有俱乐部的忠实簇拥者,每次活动一家人都一个不落的参加。可以感觉到,老面孔、新队员都对这次内蒙之行充满了憧憬,即使那里已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从北京上了八达岭高速,车队仍然被节日里湍急的车流所淹没;平时里那种焦躁的心情此时却已悄然无踪,阳光暖洋洋的洒在车窗上,心情早已脱离车子四处飞翔。看着行人频繁投来的羡慕的目光,有种自我的感觉在偷偷的膨胀,是啊,谁不想驾驶着心爱的座驾,回归自然,享受一个美妙的假期呢。

  张家口到张北,路边的棕红色是一道绚目的风景,他们象火一样热情的迎送南来北往的车流。同车的电视台记者兴奋的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红叶,这里的红叶枫了!”车窗外远近交错的桦树林的确有理由让我们目瞪口呆,这更让我们期待内蒙草原,期待我们前方的路。


查看全部图片

  午饭是在过张北收费站以后的林荫小路上吃的,俱乐部给队员们分发了罐头、酸奶、八宝粥、面包等食品,稍做短暂的停留,就开始出发进入了内蒙地界。

  我们首先面临的问题是油料,明天要穿越沙漠,需要提前给备用的油桶加满油,而沿途只有一个加油站可以供给97号油,还只有一个油枪,我们排了一个小时,所有车辆才加油完毕。时间已经到了下午3点,队员们都有些困倦和焦躁。好在,两侧遍布着低矮的山丘和平坦的草甸让我们心情开阔了不少。那广袤平坦的绿色草甸让人想起了曼联的老特拉夫球场,以至于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想驾着车子飞驰在上面,向一个个目标发起进攻狂潮。在队员们的一致要求下,领队带着队伍冲下了公路,向一座山头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几乎不费吹灰之力,所有路虎都攀到了山顶,居高临下,俯瞰四方,此前躁热的心境清爽了许多。

  大家从中体验了从未使用过的许多功能,例如陡坡缓降、伸高底盘、低速档等,以及上下坡、跨过沟渠等的基本驾车要领,难怪,这些习惯了规规矩矩的在城市里行车的队员们,经过这次“犯规”的经历都兴奋异常,大家纷纷的合影留念,记录自己这一个难忘的时刻。

  经过了一天的经历,到白旗吃晚饭的时候,队员们已经变得相互熟悉,聊得热火朝天,相信,真正的经历还没有正式开始,我们期待明天俱乐部能给大家带来更多。

相关链接:
    路虎俱乐部内蒙之旅(2)  (3)  (4)  (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