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惨遭淘汰的十大经典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0:18  新浪汽车


1991年淘汰的Trabant P601

  Trabant、Wartburg,1991年

  民主德国特拉贝特和瓦特堡汽车曾经被视为发达社会主义时代的里程碑,汽车不仅仅是一种通行工具,还代表着国家和民族尊严。瓦特堡汽车最早出现在1896年,8年后由Dixi公司接管后遭到灭顶之灾,1956年在东德重生。1957年,首辆特拉贝特问世。1964、1966年开始批量生产特拉贝特P601和瓦特堡353,未能得到预期的发展效果,后来虽然开始使用德国大众发动机,但仍无济于事,最终被双双淘汰。不过,特拉贝特还是比较幸运的,它成为许多汽车爱好者的收藏品,如今全世界有10多家特拉贝特车主俱乐部。


1991年淘汰的Wartburg 353

  Eagle,1996年

  1987年克莱斯勒从雷诺公司收购AMC后,除得到AMC、吉普品牌外,还得到另外3款针对美国市场的法国汽车。落伍的AMC Alliance(雷诺9)的生产被废除,以雷诺21、25为基础的中型轿车改用新的品牌Eagle(鹰),分别为Medallion、Premier款。遗憾的是,这两款汽车因其可靠性能较低未能出彩,1992年前建成新的生产线,与合作伙伴三菱汽车公司联合生产鹰Summit、鹰Talon及克莱斯勒LH系列Vision款。但是,这些汽车并没有为公司带来预期利益,品牌生命力的维持也就很快失去了意义。


1996年淘汰的Eagle Tal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