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路帝开赴中国 售价为26.8万-3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1:28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刘俊)上周四,上汽股份韩国双龙汽车在上海举行了其新款豪华MPV路帝的新车发布会,宣告该车型正式开赴中国销售。双龙此次进口国内的路帝有7座高级型、豪华型、超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6.8万元、31.8万元、38.8万元。至于路帝的市场定位方面,该车型充分展示了MPV车型的优点,具备了轻型客车的多人乘及多用途功能,从而能够满足企业的各种需求。同时,因为它也适合于休闲活动,所以不仅能满足大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的需求,而且也能够满足私企及自由职业者的需求。

  路帝是一款采用代表韩国最高档轿车的“New Chairman(主席)”和豪华SUV“New Rexton(雷斯特)”的技术平台全力打造,集“轿车、SUV、轻型客车”的优点于一身。该车配载赛德斯-奔驰直列6缸162kw汽油发动机和梅赛德斯-奔驰T-Tronic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豪华SUV和高档大型轿车采用的后轮驱动系统、分时驱动电子式四轮驱动(4WD)系统。

  据厂家有关人士介绍,此次路帝在中国的上市,是上汽股份双龙汽车中国推广计划的又一重大举措。作为双龙汽车在中国的总代理,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计划在上市初期通过经销商的各种展示、试乘试驾活动,给消费者创造体验路帝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