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风尚飙”之“风”最快速度奖参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7:03  新浪汽车
LG“风尚飙”之“风”最快速度奖参选车型

走在科技与艺术的颠峰,融合跑车与手机的灵动,LG米兰设计中心推出跑车造型系列手机,率先与新浪汽车频道网友分享,展现时尚科技的崭新造型。LG电子特举办LG“风尚飙”最佳跑车评选活动。

  一、活动说明

  LG米兰设计中心推出跑车造型系列手机,完美的Mp3音响效果,全面的蓝牙耳机配备;藉此机会LG电子公司特举办首届新浪汽车-LG“风尚飙”最佳跑车评选活动。值此尊荣时刻,无论您是成功自信的有车族还是跃跃欲试的爱车族,皆请与我们共同分享属于您的慧眼和激情。

  二、评选方法

  奖项设置:

  “风”--最快速度奖:8月1日-8月10日

  “尚”--最酷时尚奖:8月11日-8月20日

  “飙”--最佳性能奖:8月21日-8月30日

  获得投票数最多车型抽奖,奖品为Porsche精品车模

  9月10日将抽取最终大奖,奖品为LG G262手机所有参与者均有机会参与抽奖  

   LG“风尚飙”之“风”最快速度奖参选车型

  一、2005款本田S2000敞蓬跑车(详细介绍)

  本田S2000是一辆性价比超高的跑车,你每花出一元钱,都能得到相应的回报。虽然售价不高,但是S2000的档次并不低,马力、性能、设备一应俱全。它拥有2.2升四缸发动机,240马力的强劲输出一直持续到7800的高转速。因此这款车既能讨女人的欢心,对男人也一样深具吸引力。S2000的部件配合本田的世界级水平,使得这一车型不仅操纵起来令人愉悦,反应也十分灵敏。


2005款本田S2000敞蓬跑车

  二、2005款雪佛兰克尔维特敞蓬跑车(详细介绍)

  作为美国运动型跑车的代言老,老维特从1代走到6代,已经过了51个年头,如今第6代考维特亮相了,它变得更强劲,更具动感,而且这种动感既来自外部的印象,也源自内在的动力。


2005款雪佛兰克尔维特敞蓬跑车

  三、2006款三菱Eclipse“日蚀”(详细介绍)

  2005年春季,第四代Eclipse(日蚀)正式亮相,四代车型同样以三菱优异的性能承诺世人。更大的动力,更张扬的外形,更霸气的线条,三菱汽车希望借此夺回小跑车市场的市场份额。


2006款三菱Eclipse“日蚀”

  四、宝马Z4敞篷Roadster(详细介绍)

  Z4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敞篷双座小跑车,请注意!他可不是将双门的Coupe车型掀掉顶盖,也不是那种把马力惊人的发动机放进掀背小车的性能钢炮。Z来自于德语单字Zukunft,其含意是未来,既称之为未来,Z车系与当今宝马生产的任何其它车系相比,的确有着跳跃性的设计思想,如果一部车追求的是长远的影响力和创新,那么面对媒体界和宝马车主们两极化的正反评价也就不足为奇了。


宝马Z4敞篷Roadster

  五、2005款雷克萨斯敞蓬跑车SC(详细介绍)

  SC为现有“Soarer”的局布改进款,“SC430”在4.3L,V8发动机上配套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价格约合人民币52.3万元,计划每月销售100辆。


2005款本田S2000敞蓬跑车

  六、马自达RX-8跑车(详细介绍)

  马自达RX-8动力源自一台广受好评的自然吸气转子引擎。这台紧凑的,高性能的转子引擎获得了2003年世界最佳引擎称号。而在上市的1年多时间里,RX-8以及其引擎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37个重要的汽车奖励。


马自达RX-8跑车

  七、保时捷4驱跑车911 carrera(详细介绍)

  装载3.6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325 bhp)的carrera 4,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惊人的5.1秒,最高速达280km/h。而装载3.8升(355 bhp)的carrera 4S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 4.8 秒之内,最高速288km/h!而其先进的二驱-全驱驱动系统,在平时状态下大概以5-40%的时间进行后驱。


保时捷4驱跑车911 carrera

  八、克莱斯勒CROSSFIRE ROADSTER(详细介绍)

  新款2005克莱斯勒Crossfire Roadster敞篷车腰线较低,外观迷人,3.2L 90度 V6, 18气阀 SOHC发动机,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器。Crossfire Roadster的推出扩大了克莱斯勒引人注目的敞篷车系列。


克莱斯勒CROSSFIRE ROADSTER

  九、奇瑞跑车M14(详细介绍)

  奇瑞与世界著名的意大利Pininfarina(宾尼法利亚)公司合作,进行车身和底盘平台的开发。担纲M14设计的是Pininfarina首席设计师Mr.Catia,他曾经担纲玛沙拉蒂的车型设计。M14外型上充分满足现代都市白领阶层热爱运动、尽享运动乐趣的要求,体现跑车的动感元素。


奇瑞跑车M14

  十、敞篷捷豹XKR(详细介绍)

  全球限量生产的捷豹(Jaguar)敞篷版XKR自从推出后,随即得到媒体的一致赞扬。魅力难挡的优雅外形,搭配294千瓦(400匹马力)4.2升机械增压V8引擎产生的美妙声浪,即使在街头的惊鸿一瞥都能让我等车迷魂萦梦牵。


敞篷捷豹XKR

E-Mail: *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
姓名: *
手机号码: *
身份证号码: *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