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推CROSSFIRE ROADSTER敞篷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0:37  新浪汽车

  来自克莱斯勒的该款创新型敞篷车提供优异的刚度(29.2 Hz), 以及比 宝时捷Boxster(192)、奥迪TT Quattro(207)和宝马Z(21)更大的 扭矩(229 ft.-lb);


图为克莱斯勒2005 CROSSFIRE ROADSTER

  顶篷收起所需时间仅22秒

  在时速150英里下测试时,Crossfire Roadster 敞篷车显示出了克莱斯勒品牌的优越设计和在敞篷车工程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

  Crossfire Roadster的推出扩大了克莱斯勒引人注目的敞篷车系列。

  中国上海 - 去年,克莱斯勒公司推出克莱斯勒Crossfire轿车,令人瞩目。

  今年,在2005?北美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推出了新款2005克莱斯勒Crossfire Roadster敞篷跑车。克莱斯勒副总裁表示:“新款2005克莱斯勒Crossfire Roadster敞篷跑车绝对棒!”杰夫?贝尔如是说:“它的款式、技术和性能都非常具有感染力。”

  新款2005克莱斯勒Crossfire Roadster敞篷车腰线较低,外观迷人,3.2L 90度 V6, 18气阀 SOHC发动机,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器

  要打开顶篷时,只须松开和拉下位于挡风玻璃上横梁处居中安装的手柄,转动该手柄,松开敞篷车的顶篷,降下侧窗玻璃,将顶篷前端提高约八英寸,按下中控台上的按钮,座位防护罩打开,待顶篷折起后,座位防护罩重新关闭。

  “有了克莱斯勒Crossfire Roadster敞篷跑车,消费者就可以选择释放自己的

  激情。”贝尔说道:“Crossfire Roadster敞篷跑车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漂亮

  跑车。阳光与新鲜空气仅22秒钟之遥。”


图为克莱斯勒2005 CROSSFIRE ROADSTER

  雕塑般的设计

  “我们的新款2005克莱斯勒Crossfire Roadster敞篷跑车抓住了Crossfire coupe的灵魂。”克莱斯勒集团主管设计的高级副总裁特雷弗?克里德说:“我们采用运动条纹和流线型座位防护罩,赋予了Crossfire Roadster敞篷跑车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外观。”

  Crossfire Roadster敞篷跑车的后部视野非常开阔,其锥形或“船尾式”

  外观使跑车的巨大后轮显得尤为突出。车后部设计了一个收缩式尾翼,在时速达到60英里时尾翼激活。顶置刹车灯(CHMSL)与尾翼同宽。Roadster敞篷跑车的布顶篷接缝线条与后部的“船尾式”线条流为一体,浑然天成。

  为了使外观更具动感,绸缎银的运动头部护栏出现于驾驶和副驾驶座之后。此外,两条运动曲线与座位防护罩上端连在一起,实现了这款跑车的动感外观。

  克莱斯勒Crossfire Roadster敞篷跑车发动机盖较长而尾部紧凑,其侧视野尤其宽阔。该车双肩外展,压住了19英寸的后轮。前轮为18英寸。因为后轮较大,整车的侧面轮廓显得泰然自若。

  刻纹装饰的发动机盖突出展示了克莱斯勒的新翼徽,翼徽占据了铬箅子板的整个上部宽度。六条凹槽在发动机盖上通过,直到前脸为止。

  从俯视的角度看,一条脊梁贯穿整个车身,使其外观轮廓具有塑造的骨感美的质感。这条脊梁线起始于前脸,直达双排气管。

  内饰:机加工精度

  克莱斯勒Crossfire Roadster敞篷跑车复杂的双座舱内饰与外饰相映成趣。外部的中心脊梁线出现于中控台、开关和仪表板上。从驾驶员座椅开始,中心脊梁线象是从仪表板通过挡风玻璃,直到发动机盖。

  座椅用真皮装饰,两个座椅头枕均带有浮雕的克莱斯勒翼徽。点火开关位于仪表板上,正对着转向柱。

  精确、优雅的仪表均为黑底白面,有黑色的边框加上绸缎银的装饰环。中控台为金属外观,从仪表板的上端一直延伸到汽车的中心,构成了驾驶员座舱的环境。绸缎银色彩设计元素遍布车仓内部,运用在内饰中,包括门、方向盘和仪表盘。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