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第10万辆RX-8跑车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18  车讯网
马自达第10万辆RX-8跑车车下线

马自达第10万辆RX-8敞篷车

  日前,马自达公司宣布旗下的4门,4座运动轿车RX-8生产达到10万辆。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马自达仅仅用了18个月便达到这个数字。而马自达引以为豪的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上最畅销的敞篷车MX-5则用了17个月就达到了10万辆的水平。

  马自达RX-8动力源自一台广受好评的自然吸气转子引擎。这台紧凑的,高性能的转子引擎获得了2003年世界最佳引擎称号。而在上市的1年多时间里,RX-8以及其引擎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37个重要的汽车奖励。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