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宝马分庭抗衡豪华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09:17  信息时报

  记者日前从奔驰宝马处得到消息,上半年两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均取得增长,其中奔驰中国的销量达到8,000辆,同比上升17%;宝马销量为9,427辆(含国产宝马7034辆),同比上升4%。

  据宝马上半年的销量数字显示,宝马3系的热销成为其整体销量上升的最大推动力。尤其在中国,国产宝马销量上升10%。3系的销售情况通常是其在国际市场销售业绩的一个缩影。而对于中国市场,宝马选择3系率先实现国产,说明其对于3系产品的自信。但上市之初的国产宝马并没有取得预计的良好市场反应。2005年1月宝马宣布全面实施降价,并针对奥迪重新调整了竞争策略。

  奔驰靠生产高端豪华车S级起家的,S级的销售情况向来是奔驰整体销量的主体。今年前6个月,奔驰S级销量达到20,400辆,市场占有率近30%。在中国,S级更占据绝对领先的地位,在上半年8,000辆销售数字中,S级占到50%之多。

  而今年,奔驰E级和C级轿车将正式国产下线,而另据了解,奔驰在下半年还将引入其它一些新车型到中国市场,这无疑将继续推动奔驰在中国销量的上升。

  时报记者 唐 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