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06款雷克萨斯 IS35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0:12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06款雷克萨斯IS350(图)

  与旧款的IS类似,这款全新的二代产品瞄准的正是BMW 3系。但与上一代产品不同的是,最新款对于3系的优势而言,才象是一个真正有力的威胁,因为雷克萨斯在提高其工艺精湛的豪华机械的性能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果2006款IS沿着新款GS所描绘的蓝图来发展,那它将会比以前的款式更加运动,更吸引人,体现更多的驾驶乐趣。


06款雷克萨斯 IS350内饰

  IS —— 在纽约初次亮相之前,在日内瓦车展上不管是IS250或者IS350,选择的都是V6发动机。IS250(预计将会是IS350 70-80%的大小)将配备204马力,2.5升的V6发动机,而IS350将配备最新的3.5升发动机(它和新款Avalon的发动机使用相同的缸体)。这个更大的发动机预计将提供超过300马力——比旧款的直列6缸发动机增加了近100马力。全部3.5升排量车型及IS250的全轮驱动版本的变速箱只有一种选择:六速自动变速器。 后轮驱动的IS250将有自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06款雷克萨斯 IS350在车展现场

  外型设计是新款IS一个非常重要的特色。Lexus称该设计主题为“L-Finesse”,这个理念包含了3个元素:纯洁,高雅,期望。与旧款IS相比,轴距增长2英寸,车身增宽3.5英寸,新款IS内部更宽敞,尤其是后座更为明显。IS原型的内部设计怪异胜过高雅,但新车将与消费者对雷克萨斯的期望一样,工艺精湛,风格时尚,尽显豪华。最显著的部分包括一个iPod的输入口,可选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带倒车摄像头的导航系统,以及总数达10个的安全气囊。其他安全配置包括可转动的Xenon前灯,探测传感器,防撞击的安全带张紧装置,以及雷克萨斯先进的稳定控制系统。

  不幸的是,对发烧友而言,没有提供一个可以完全关闭稳定控制系统的按钮——这是与宝马3系相比的一个明显不足,也是IS的发烧友和汽车新闻记者争论的问题之一。在雷克萨斯公司内部也成为一个热点话题,日本雷克萨斯的高层主管Yuji Yokoya澄清说,他们已经听到了这样的评论。他们声称,尽管人们在不断讨论这个话题,但由于当前公司对于安全性的关注,因此不会安装这样的按钮。

  已经得到确认的消息是,不再会有另外一款IS的Sportcross旅行版,但其它换代产品肯定在设计中。可能的IS款2代包括,一辆在去年纽约车展上展出的硬顶敞蓬车。雷克萨斯尚未准备讨论具体的价格,不过他们称,估计IS250的起步价格“非常接近”现在的IS300。 我们期待着10月的某个时候,2006款的IS sedan能开进雷克萨斯的展厅。 (文/新浪汽车)


06款雷克萨斯 IS350侧面造型


06款雷克萨斯 IS350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