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可靠性调查出炉 雷克萨斯表现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4:28  深圳特区报

  日前,J.D.Power发布了美国汽车可靠性调查报告,报告指出在品牌整体上,雷克萨斯连续11年获得最优异成绩,而通用福特在多项分组里夺冠。

  雷克萨斯表现出色

  在各品牌中,雷克萨斯以优异的产品稳定度再次夺魁,成绩比起去年进步了11%,让每百台产品的问题发生率下降到139件,展出了优秀的稳定质量。在单一车型评比上,雷克萨斯LS430创下了每百辆车仅仅90件问题的惊人成绩,创下了可靠性调查报告首辆问题件数低于100的汽车。雷克萨斯其它车款同样表现不俗,RX300称霸入门级,LX470在豪华SUV中称老大。

  保时捷现代汽车表现也非常出色,但跟去年相比,保时捷进步了38%,降到149件,排在第二位。现代则进步了31%,今年内的整体表现虽然仍在平均值以下,但已下降了115件的目标,意味着现代产品的可靠度已具有长期的优良的产品水平。

  通用在八个细分市场领先

  从美系车来看,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分别获得了8个和5个细分市场的冠军。通用汽车在八个细分市场获得“最可靠奖”,共有18款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列前三甲,所获奖项数超过所有竞争对手。通用汽车旗下销量最大的品牌——雪佛兰是所有品牌中的大赢家,其产品不仅在紧凑型轿车、入门级中型轿车、中型皮卡和重型全尺寸皮卡四大细分市场拔得头筹,获得“最可靠奖”。而且在综合排名中,通用汽车的别克凯迪拉克分别跻身于品牌排行榜的前五名。在具体车型的评比中,J.D.Power列出了全美十款最可靠车型,其中通用汽车共占四席,分别为别克林阴大道(ParkAvenue)、别克君威(Regal)、别克LaSabre与雪佛兰Prizm。通过比较之前J.D.Power的新车质量报告,结果显示,这四款车的老化程度最小。(关光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