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评级机构调查显示雷克萨斯最佳起亚最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J.D.Power新一期可靠性调查显示本报讯6月29日,美国最具权威性的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公布了最新一期美国汽车可靠性调查(VDS)。数据显示,今年美国市场的各种品牌轿车可靠性普遍提高,与去年相比每百辆车的故障率下降了12%。

  在众多品牌中,丰田雷克萨斯今年以每百辆车139个故障的水平排名最一,韩国起亚以每百辆车397个故障的水平居倒数第一。韩国现代比去年的问题数量降低了115个,但其总体得分仍低于每100辆237个问题的行业平均水平。这表明韩国汽车在可靠性方面仍有待提高。

  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进步神速,分别获得了8个和5个细分市场的冠军,丰田则获得了4个。这表明美国汽车的可靠性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日本汽车的水准。

  与新车质量调查(IQS)不同,汽车可靠性调查(VDS)用来评价汽车在较长时间内的质量。J.D.Power上海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介绍,VDS调查的车辆使用年限都在3年左右,更能反映车辆的长期质量问题。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