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SUV雷克萨斯LX470售98万即将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5:19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LX470

  新浪汽车讯 近日了解到,作为顶级豪华SUV--LEXUS雷克萨斯LX470即将正式于国内销售,价格约在98万左右。记者随后咨询了北京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经销店,其销售人员回答尚未接到任何正式通知,但 LX470确实于年内引入中国销售,但价格并不十分了解。 作为LEXUS雷克萨斯顶级SUV,目前已在我国销售的LX470并非由正规渠道引入中国。作为刚刚正式进驻中国的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目前在中国仅有6家授权的特许销售服务店,其正式引入中国销售的豪华SUV产品已有RX300。此次即将正式引进LX470,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有路虎揽胜、保时捷卡宴等豪华SUV。

  LX470的前一代车型为LX450,也是LEXUS品牌中第一款LSUV车款,1996年1月于北美市场发表上市, LX470则于1998年1月上市取代LX450。LX470自在美国上市以来品质更上一层,自1999年起连续多年在美国J.D. Power and Associates调查中脱颖而出,接连获得新车初期品质调查(IQS)、长期可靠度调查(VDI)L-SUV级的冠军,其生产工厂ARACO也同样获J.D. Power and Associates亚洲区Silver Plant Quality Award,上市三年,年平均销售量均超过万辆。  LX470搭载2UZ-FE V8引擎,能产生238ps(4800rpm)之最大马力,及443牛米的(3400rpm)最大扭力输出,为顾及越野需求在1100rpm即可输出80%的扭力,转速超过2000rpm动力即绵延不绝,让车重超过2.5吨的LX470由静止加速至60mph仅需9.7秒。 2006款雷克萨斯LX 470在原有豪华配置的基础上增加许多先进设计与豪华配备。在性能方面,在增加了一个更加强劲的V8引擎和一些改进后,性能获得大幅度提升。在安全技术设备方面,LX470增添了一个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它能检测到某一轮胎中气压的急剧下降,从而避免了这种情况下的车体失控。另外,2006 LX 470音响系统也升级为标准的11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品质音像系统。2006款LX470的外型比原来增加了LED 尾灯,重新设计的18英寸石墨抛光的合金轮毂和三种可选的车体颜色。“凭着优质豪华, 突出的安全性和优越的路面能力,LX 470继续超出拥有者的本已很高的期望,”雷克萨斯公司副总裁兼总监鲍伯丒卡特说:“我们确信,2006款的改进将帮助LX 470继续成为同类顶级豪华车的标准。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