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十余车型将被召回 涉及丰田、本田、马自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8:24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日本丰田本田马自达于7月13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出紧急召回车辆的申请,被申请召回车辆涉及在日本本土生产的10余种车型,总数达116207辆。

  丰田方面召回1993年5月至1999年6月生产的丰田小霸王莱特爱斯(LITEACE)和唐艾斯(TownAce)等4款车型,共计110951辆。本田方面召回2003年6月至10月生产的飞度(Fit)和Mobilio等5款车型,共计4832辆。马自达方面召回1996年1月生产的RX-7和ENFINI RX-7,共计424辆。

  记者 龚 平 实习生 邹志珍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