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汽车复兴计划之运动型掀背轿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0:13  新浪汽车
三菱汽车复兴计划之运动型掀背轿车(组图)

三菱汽车复兴计划之运动型掀背轿车

  新浪汽车讯 三菱汽车计划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一款运动型掀背车款。采五门设计,竞争对手则锁定在福克斯,高尔夫及欧宝Atsra级别车型。

  据三菱方面透露,新车型将着重体现三菱新一代产品的品牌精神。因此在前脸部分,将会有非常突出的三菱标志,而借助完美的车身比例,设计师也将这一款性能掀背车款的念表达得淋漓尽致。

  另依据三菱方面的信息,九代EVO将在第四季度登陆欧洲市场。这款高性能4WD轿车在今年3月份在日本上市。动力单元采用2.0L MIVEC 高增压值引擎,底盘方面责有非常完善的电子设备支持,如ACD+Super AYC+ABS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