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汽车发表Grandi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三菱汽车在24日,发表小型载货车“Grandis”,追加装备原SUV车型使用的新级别“运动齿轮”。预计从6月4日开始发售。


三菱Grandis

  “运动齿轮”在215/55 R17的大直径轮胎中使用,使车身提高15毫米,全体提高40毫米来提高通过性。另外,还将“帕杰罗”与“得利卡”的一些先进技术植入到这款车中。在动力方面,用一台2.4升引擎和4挡AT变速器,来配合215/55 R17轮胎。

  内饰方面也相当精致,采用银色与黑色相结合,相当有质感。身体彩色方面,该车提供了珍珠白、金属银、乌黑、蓝黑等4种颜色供选择。

  另外在车的安全等级方面,全车采用了只能使用智能安全钥匙完成门锁开启,关闭,引擎起动。这无疑提高了防盗性能。另外还增加了语音辅助泊车系统。

Grandis二驱车部分参数       

4775mm
1835mm
1685mm
轴距 2890mm
整车重量 1210kg
发动机 MIVEC4 SOHC
排量 2,378
最大功率 121kW/6000
最大扭矩 22.1Nm/4000
燃料供给装置 ECI-MULTI
变速器 4AT
耗油量 11.4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