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辣椒的回归:新浪汽车试驾新款雨燕(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0:59  新浪汽车

  总评:开雨燕养成了一个坏习惯,在进弯前基本不减速,经常是拍低一挡就打方向进去,并不是因为雨燕的极限很高,恰恰相反,他在弯中不论是转向不足或者是转向过度都会给我带来很强的沟通感,后者更让我在路上经常不知不觉的傻笑,雨燕能给驾驶着带来浓厚的乐趣,而空间、装备、价格也同样让人心动,他的性能目前还不够“辣”,但我相信凭借铃木多年在小车市场中的拼杀经验,现在的小辣椒应该会很“红”。

     七嘴八舌:下面看看平常开车的同事们怎么说。

     襄仁:雨燕精致小巧的外观让人一见钟情,就像MINI一样适于时尚青年。没有推出自动挡,也可能是为了吊人胃口,但也损失了一部分喜爱它的女性消费者。动力和驾驶的感觉基本在意料之中,意料之外的是内饰的精美,和高出同侪的配置,比如6碟CD、6气囊、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按钮、空调温度显示、油耗和车外温度显示,都很贴心实用。正因为对雨燕非常喜爱,才要吹毛求疵的提一些缺点,后排座椅的前后空间还不错,但下车时比较别扭,会碰到大腿根。另外司机倒车视野不太好,尤其是左后方。

     红油与麻将:今天到手的是红色的雨燕,它的外形就不用多说了,赞美的人很多,颜色也很丰富,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可爱”...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