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颐达提前曝光 预计8月上市价格与三厢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08:10  成都商报

两厢颐达提前曝光

  三厢颐达自5月上市以来受到了蓉城消费者的欢迎,一个月时间不到成都地区订单已经接近500辆。东风日产高层表示,颐达的“好戏”才刚刚开始。此次本报直通东风日产车工厂之行最大的收获是,除了见证了颐达现代化的生产线外,蓉城消费者代表还在厂区发现了两厢颐达的倩影!东风日产高层向记者透露,两厢颐达已经进入上市前的最后准备阶段,8月这款车就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两厢颐达更加“欧化”

  颐达是日产与雷诺在梅甘娜平台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车型。因此,颐达少了些日系车的味道,更多地向欧系风格靠拢。颐达在设计之初便有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去年10月,两款车型在日本同时上市。比起一些从国外改装的三厢车,三厢颐达显得相当协调。不过作为家用车,两厢颐达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在国际上,两厢颐达与三厢颐达的销量基本持平。在欧洲地区两厢版的销量要高一些。”东风日产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推出颐达之初东风日产在对国内消费者进行了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先推出了三厢版颐达。市场的热销反映证实了东风日产营销决策的正确。而两厢版颐达随后即将入市更是东风日产抢夺经济型家用轿车市场的举措。

  预计价格与三厢车持平

  直通车工厂团在刚刚进入厂区时便有一辆两厢颐达快速驶出。看来,东风日产方面是不想这款车提前暴露在消费者面前。而随行的工作人员也一再表示这款车只是设计样车。

  在进入总装车间参观前,直通车工厂团的所有成员更被告知进入车间绝对不允许拍照。三名工作人员更是前中后“看住”了参观团成员。不过在刚刚进入车间时正好有一辆两厢颐达正在接受工程师们的检测,在关闭相机前的最后一刻,记者拍下了这款两厢颐达。尽管有些模糊,不过两厢颐达圆润而乖巧的尾部还是清晰可见。

  虽然无论东风日产还是港宏日产方面均不肯透漏两厢颐达的任何情况,不过在随后座谈会上,东风日产一高层还是表示两厢颐达将在8月上市。至于价格将与三厢颐达维持在同等价格区间。看来,喜欢乖巧小车的消费者又增加了一个选择了。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