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忆中的“人与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 14:03  精品购物指南
第一届北京尼康杯“人与交通”摄影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回顾

特等奖   《漂亮的车站  便捷的交通》(组照之一)   摄影  李刚

    点评:这组“特等奖”照片正是北京城铁建设成就的一个缩影。这组作品中,既有不同造型的城铁车站、快速行进的列车,又有挤满乘客的车厢。画面采取了虚实结合的表现形式,给人以动感,同时也寓意着北京城铁建设的快速发展。

一等奖  《美丽的德胜门外》 摄影  傅忠庆

    点评:这幅照片拍摄角度选择得相当好,照片中内涵相当丰富,给人以较大的信息量,既可看到新建成的人字形定向行驶匝道桥,又可看到保留完好的德胜门城楼镶嵌在道路中央,绿树、绿地衬托着古今建筑,使得整个画面相当整洁。

一等奖  《喜看南小街的变化》  摄影  吴强

    点评:这是同一群街道干部,在同一个地点、不同时间、不同背景下拍摄的,给人以强烈的新旧对比之感。美中不足是人物拍得太满,而新旧道路在画面中占的比重小了点。

二等奖  《悬》 摄影  康学松

二等奖  《传统与现代》 摄影  王英杰

点评人:北京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北京日报》摄影部主任 叶用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