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节油先锋”有奖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14:55  新浪汽车

  “节油”是广大Q友们一致的心声。为了加强Q友们在节油方面的沟通和交流,活动主办方在开展“油耗大调查”的同时进行“QQ节油先锋”有奖征集活动。您可以将您日常行车中的节油小技巧、节油方法、节油小故事提交给主办方。主办方经审核后将刊登在“油耗大调查”官方网站“‘QQ节油先锋’有奖征集”栏目中,以供广大Q友们学习、借鉴。活动主办方将从参与“油耗大调查”及“QQ节油先锋”有奖征集活动的车主中评出“节油先锋”若干名,奖励奇瑞QQ纪念品各1套。欢迎参与“争当QQ节油先锋”有奖征集。

  说明:

  1.征集时间:2005年6月27日---2005年8月31日

  2.内容:与奇瑞QQ汽车相关的节油小故事、节油小技巧、节油办法等等。

  3.内容健康向上、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5.垂询热线:010-88448952 联系人:刘 硕

  6.投稿E-mail:cheryqq@sina.com

  7.Q节油先锋”公布时间:2005年9月2日。

  8.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对于本次调查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