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在德发布两款新A8 售价为8.6及11.3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11:42  新浪汽车
奥迪在德发布两款新A8售价为8.6及11.3万欧元

奥迪A8 3.2 FSI资料图片

新的加长版奥迪A8L 4.2 TDI图片

慕尼黑安然体育场

推介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德国时间6月17日,奥迪汽车在慕尼黑安然体育场举行了新款奥迪A8L 4.2TDI和3.2FSI全球推介会。其中新的加长版奥迪A8L 4.2 TDI欧洲售价为113000欧元,奥迪A8 3.2 FSI欧洲最低售价为86000欧元。

  奥迪A8 4.2 TDI quattro简介

  奥迪A8 4.2 TDI quattro搭载的新型发动机为燃油经济性树立了新的标准。结合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和6速tiptronic变速器,这款发动机的平均百公里油耗仅为9.4升。这意味着一箱燃油可以使该汽车行驶950公里以上的路程。奥迪A8 4.2 TDI quattro还将柴油颗粒过滤器作为标准配置,该系统无需添加任何清净剂,整车使用周期内都无需特殊维护。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发动机,A8 4.0 TDI发动机功率达到275马力,扭矩为650牛·米,自2003年夏季上市以来便成为最强劲的V8柴油轿车。

  奥迪A8 3.2 FSI简介

  全新奥迪A8 3.2 FSI的应用,标志着奥迪将先进的汽油直喷技术引入豪华车领域。全新奥迪A8 3.2 FSI装备了6缸发动机,集超高的自由加速性能、精致的工艺和经济性于一体,输出功率可达260马力,比其前身3.0款增加了40马力,这款3.2 FSI发动机适用于高档车系中最具运动气息的豪华车型,也是奥迪旗舰车型中最具魅力的一款入门级发动机。 奥迪 A8 3.2 FSI配备前轮驱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两种方式,前驱6缸车型配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则配备了6速tiptronic变速箱。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