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为媒体服务更加人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4: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05年8月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长春汽博会执委会加大了对新闻中心和媒体展区投入力度,在规模、设计、档次、服务等方面都产生了质的飞跃,使其成为本届长春汽博会的亮点。

  新闻中心功能更健全

  据了解,本届长春汽博会所设立的新闻中心的规模、档次、设施、功能等方面都将创历届长春汽博会新闻中心之最,布局新颖、功能齐全、装修别致将成为本届长春汽博会新闻中心的主要特点。据第四届长春汽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林野介绍,新闻中心将设立在具有四星级标准的会展中心大酒店的一楼大厅内,占地600平方米,为便于媒体记者采访与休息,在新闻中心与展馆之间设有专门的出入通道。

  新闻中心内部商务设施齐全,工作区配有30台电脑,全部可以登陆互联网,为媒体记者的撰稿、通讯、上网、复印等工作提供优越的条件。另外,汽博会组委会为方便与会记者的休息,特地设立了记者休息区,内设空调,可为媒体提供多方面人性化服务。

  为方便国内外各大参展厂商在展会期间发布新闻,执委会在会展中心内准备了两个标准的会议室作为新闻发布厅,届时,各参展厂家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地点等预告信息将在新闻中心公布。

  全国媒体纷至沓来

  此届长春汽博会将在室外展场的黄金地段设立规模庞大的媒体展区,具体分为标准展区和特装展区两部分。在标准展区内设有30个展位。另外,为体现媒体独特风格与形象,方便对第四届长春汽博会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将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TOM网、长春电视台、吉林交通文艺台、长春交通之声广播电台等若干家媒体搭建特别装修的媒体展位或媒体直播间。届时,将有来自于北京、上海、广州、内蒙、安徽、合肥、武汉等全国各大区域的多家媒体以强势阵容参加此届长春汽博会的媒体展会。

  本届媒体展的参展媒体不仅覆盖范围广,而且,参展媒体种类全,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网络都将针对第四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进行不同角度的报道。此届长春汽博会不仅是汽车的盛会,也将成为媒体的盛会。各大主流媒体、地方媒体、专业媒体在全力报道第四届长春汽博会盛况的同时,长春汽博会执委会也将为各大媒体搭建高档次的展示平台、提供优质的服务。 (晓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