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伟世通宣布三项战略性购并 中国业务持续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3:49  新浪汽车

  世界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力拓亚太区,特别是中国市场

  新浪汽车讯 2005年6月16日,北京 — 为拓展亚太市场,伟世通公司近日在中国并购组建了三家新的合资企业,包括江苏天宝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延锋伟世通怡东汽车仪表有限公司、以及伟世通TYC车灯有限公司。上述合资企业的成立将进一步强化伟世通在汽车电子和照明系统上的领先地位,并提升伟世通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服务原厂装备和售后市场的实力。

  江苏天宝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伟世通、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上汽集团)和延锋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整体并购江苏天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重组为江苏天宝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为服务于增长迅猛的中国汽车市场和亚太地区,伟世通计划将江苏天宝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建设成一流的车载音响制造中心。为此,伟世通将动用全球资源,包括设在上海的伟世通中国技术中心,以及延锋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鼎力协助江苏天宝实现发展。汽车电子系统是伟世通在全球范围规模最大的核心业务之一。

  江苏天宝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将生产车载音响设备和相关电子零部件。

  延锋伟世通怡东汽车仪表有限公司

  伟世通与上汽集团的合资企业延锋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收购浙江绍兴怡东仪表有限公司51.85%的股份,组建延锋伟世通怡东汽车仪表有限公司。

  延锋伟世通怡东汽车仪表有限公司致力扩张现有的客户群,将在中国汽车市场扮演重要角色。

  总部位于浙江省绍兴市的怡东是中国最大的汽车仪表制造企业之一。伟世通的目标是将延锋伟世通怡东汽车仪表有限公司打造为一流的汽车仪表制造中心。延锋伟世通怡东汽车仪表有限公司公司将生产汽车仪表和其它相关零部件。

  伟世通TYC车灯有限公司

  伟世通TYC车灯有限公司(伟世通TYC)是伟世通和堤维西交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TYC)联合成立的合资企业,并将成为伟世通和 TYC在亚太地区汽车照明系统市场实现原厂装备战略的平台。伟世通TYC车灯有限公司将率先在常州投入运营,并计划在短期内向长春地区拓展业务。

  结合伟世通的先进技术和全球原厂装备产品交付实力,以及TYC在汽车照明产品售后市场的管理能力和技术专长,伟世通TYC位于常州的生产设施预期将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照明系统制造中心,并为快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和亚太地区提供优质服务。伟世通视汽车照明系统为核心业务之一,并为全球原厂装备企业提供品种丰富的照明系统和零部件。

  堤维西交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台湾证券交易所的一家上市公司。

  伟世通亚太区总裁罗伯特·帕拉什(Robert Pollas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上汽集团在汽车电子系统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并期待与新伙伴TYC携手共事。TYC是亚太地区一家领先的汽车照明系统生产企业。我们相信,伟世通与TYC的强强联手将有力推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三家合资企业的成立也将再次证明,伟世通的业务拓展已在亚太地区走出了一条成功之路。”

  伟世通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拓展已有10多年历史。目前,伟世通在中国、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和印度共设30多家生产厂,可为全球和地区汽车售后市场提供服务。在全球增长最快的亚太汽车市场中,伟世通是汽车空调、内饰和电子系统领域的佼佼者。

  伟世通公司是一家业界领先、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全球汽车生产厂商提供以消费者为本的技术解决方案,并通过多层次的渠道来满足汽车售后市场的需求。公司共有员工约7万名,并拥有一个覆盖24个国家、由200多个技术、制造、销售和服务分支机构组成的庞大全球网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