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消保委汽车专业办昨挂牌 汽车族维权添靠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09:39  新闻晨报

  晨报讯为维护“汽车族”的合法权益,增强汽车纠纷调解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引导汽车行业诚信服务和规范经营,市消保委汽车专业办公室昨天挂牌。

  汽车成为寻常物以后,随之而来的消费投诉也日益增多。去年市消保委共受理汽车消费投诉700余件,投诉量比上年增长了37.8%。其中家用轿车占投诉总量的82%。今年前5个半月,又接到汽车投诉322件。投诉主要涉及质量、销售合同、车辆保险和维修等四大问题。

  由市消保委、市质监局、市汽车维修管理处、市汽车行业协会等部门组成的汽车专业办公室,主要受理消费者对汽车质量、汽车销售合同、汽车维修等方面的投诉和咨询,披露汽车行业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和典型案例,定期举办汽车消费指导研讨和宣传咨询活动,协调参与有关行政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对汽车质量、价格、安全、售后服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监督和检查。

  该办公室设有两个投诉点:闵行区莘谭路435号莘松市场4楼,电话64880437;绍兴路54号西楼4F,电话54669919。

  记者诸达鹤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