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雨燕米色内饰特别版开始在日本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09:34  新浪汽车
铃木雨燕米色内饰特别版开始在日本发售

  新浪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铃木雨燕上特别版1.3XE Style在日本开始发售。

  两驱价格是117万6000元(约合人民币8.88万元),四驱价格135万4500元。(约合人民币10.2万元)(均含税)


米色内饰

  1.3XE Style在1.3XE的基础上,将优雅的米色作为内饰主色调,这让整个驾驶舱倍感明亮清新。配置方面,金属感空调控制台,防爆玻璃,聪明钥匙系统,一体式设计MD/CD播放器,夜光式转速/里程表,驾驶座位座席调整等特别装备一应俱全。


铃木雨燕后部

  在车体颜色方面,可选择珍珠红,石榴橙,珍珠白,金属银,宝石蓝等5种颜色。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