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全球总裁换人 中国策略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09:28  每日经济新闻

  在中国持续保持上升势头的VOLVO汽车公司,近日传来高层换人的消息,但其中国战略不会改变。

  VOLVO汽车公司近日宣布,任命弗雷德里克·埃普为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期将从今年10月1日开始。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斯·欧森,则将出任公司董事长。与此同时,基于中国市场的高速增长,首席汽车集团(PAG)也在近期任命宁立达为其中国区代理总裁,全面负责VOLVO及PAG其他品牌在中国的业务。原PAG中国区总裁兼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荣祥,由于个人原因不再担任上述职务。据介绍,1998年起,王荣祥担任VOLVO汽车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之后不久便被提升为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

  新总裁埃普上任后表示,会更加关注VOLVO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去年,VOLVO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量达3000台,增幅为15%。今年,随着S40紧凑型轿车和XC90V8行政级豪华SUV的推出,VOLVO在豪华车市场持续热销。据介绍,在网络建设上,未来五年VOVLO在中国的销售网络将翻一翻,到去年底,VOLVO全国的销售点为35个。

  熊国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