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A6L、途胜、双环SRV集体定价 掀起新车冲击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07: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 近期车市始终波澜不惊,昨日却频现亮点。昨日一汽-大众奥迪A6L、北京现代途胜、双环SRV同时公布售价,掀起新车上市的又一轮冲击波。

  继今年4月新奥迪A6L静态投放之后,昨日一汽-大众宣布,新奥迪A6L2.4和A6L3.0两种产品共6款车型售价从46.22万-64.96万元不等,将于本月22日在全国同步上市销售。昨日宣布的定价与此前一汽曾放出“新奥迪A6在国内售价约为42万-75万元之间”有一定的差距。不少业内人士仍然认为,相比旧款奥迪A6,新车的价格过高,其市场竞争力将面临严峻考验。

  与奥迪A6L出人预料的高价位相比,千呼万唤“驶”出来的北京现代首款SUV途胜的售价完全在人们此前预测的范围之中,2.7L售价23.58万元,另有一款2.0L的途胜择日上市。据悉,途胜搭载了“适时智能驱动系统”,可根据路况条件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选择驱动方式。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宣布,原定今年的产销任务是20万辆,但中韩双方根据当前的市场及北京现代的实力,改为25万辆,明年的目标则是30万辆。据了解,5月20日北京现代完成了30万辆产能改造工程,经过十几天的调整磨合,自6月8日起,北京现代整车和发动机的日产量均超过了1000辆,规划中的30万台产销体系正在形成。

  今年前4个月,18家SUV主要生产企业累计销量仅为46510辆,同比下降24.6%。不过,今年频繁进军中低档SUV车市的双环汽车依然信心十足,昨日公开05款SRV两驱豪华版终端零售价格,不含运费及金属漆款的双环SRV售价8.78万元,与新近上市的11.98万元双环CEO拉开了价格空间。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