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讯点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6:39  精品购物指南
  深发推出“聚财宝”现金增利理财产品

  近日,深圳发展银行推出了“现金增利计划”理财产品。利用该理财产品,客户可以实现弹性投资,根据账户资金收入及使用情况,动态调整投资金额,既可每月按一定金额增加投资;也可每月按账户余额的一定比例购买;另外,还可随时提前终止,收回资金。

  该产品按月支付收益,年收益率预计在2%~3.6%之间,收益免缴所得税。由于按月支付收益,客户可享受按月复利。另外,购买该产品无需向银行交纳手续费,也不需要交纳其他费用。该产品由深发展与基金公司合作开发,主要投资货币市场基金,收益保障系数相对较高。

  银行每月初帮助客户认购产品,月末将客户的投资本金与分红收益直接划入客户指定账户。深圳发展银行向购买该产品的客户免费赠送“金卫士”短信通知服务,帮助客户了解掌握账户资金变动情况。客户也可通过柜台、网银及电话银行等随时查询收益及余额。

  东亚银行新推3组外币汇率挂钩保本投资产品

  东亚银行于2005年6月13日宣布推出崭新的3组外币汇率挂钩保本投资产品,汇集欧元 / 美元、澳元 / 美元及美元/日元3个货币组合。投资者不但可获享本金保障,也可于到期日最少获取年收益率1.125%的保证收益,而根据3个货币组合的表现,投资者更有机会赚取高达年收益率9%的潜在收益。认购期为2005年6月13日至6月22日。

  鉴于内地客户对财富管理服务的需求日益殷切,东亚银行在内地相继推出多元化投资产品,迎合客户不同需要。继3月份首次推出“美元伦敦银行同业拆息”挂钩保本投资产品后,该行现于内地新推3组外币汇率挂钩保本投资产品,供投资者于该行分行认购。

  招商基金注册资本增至1.6亿

  招商基金管理公司于日前正式完成了增资的工商注册变更登记。注册变更登记后的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金由原来的人民币1亿元增加为人民币1.6亿元。至此招商基金已成为目前我国注册资本金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招商基金外方股东ING的代表表示,“中国市场真的孕育着很多的机会,ING将以各种方式积极地参与到这个市场中来,包括这次积极支持了招商基金的增资计划。

  从该公司所管理的资产规模看,招商基金在今年第一季度末,也已经以301.3亿的基金管理份额跻身三甲行列。而目前招商基金的管理资产规模已接近400亿。

  生命人寿“用爱点亮生命”活动

  由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鼎立支持的“用爱点亮生命”——慈善捐款活动将于今年6月1日至30日在上海、北京等十九个城市举办。

  “用爱点亮生命”活动以热爱生命、奉献爱心,关爱自己、关怀他人为主题,开展爱心宣传及“一元捐”活动,所有在举办地募集的款项都将转交当地慈善机构,全部用于当地慈善事业。同时,奉献爱心的朋友们将获得捐赠证书和由生命人寿提供的精美礼品及抽奖机会。活动期间,生命人寿开设了爱心捐助电话8008200035以及网站www.sino-life.com便于咨询。
陈云金银纪念币发行

  6月13日,陈云诞辰100周年金银纪念币发行。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币1枚,银币2枚,均为法定货币。该套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上海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建筑,并刊国名、年号及“上海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陈云诞辰一百周年”字样。1/2盎司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面额200元,成色99.9%,发行量5000枚。1盎司银质纪念币(2枚)为精制币,各含纯银1盎司,面额10元,成色99.9%,发行量各15000枚。

  《陈云诞辰100周年》银币首次采用了激光雕刻背景图案的新工艺,使背景产生强烈的黑白平面效果,由此进一步突出了主景的人物浮雕形象。陈云诞辰100周年纪念金银币将在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首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