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北京市交管局交通标志标线变更情况(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4:48  新浪汽车

  截至5月30日交通标志标线变更情况

  截至2005年5月30日

  1、为进一步落实交通安全法,减少社会车辆穿越公交车道的违章现象发生,交管局设施处对全市范围内的公交车道线进行调整,将公交车道起点处由路口位置向后移30米,为社会车辆进入路口后变更车道提供方便;将公交车道终点处与导向车道线间的距离延长至50米,方便社会车辆进入导向车道。截至2005年5月30日,此项工作已在长安街、两广路、地铁路、阜外大街改造完成,其他道路正在调整中。

  2、为增强左安门桥上道路通行能力,2005年5月23日,交管局设施处对左安门桥上交通标线进行调整,在原有机动车渠化方案不变的基础上,在非机动车道右侧增加东向东、西向西方向的掉头车道,方便车辆掉头。

  3、为缓解长安街祁家园路口主路的交通拥堵,同时为秀水市场进出车辆提供便利,2005年5月24日,交管局设施处对此路口交通标线进行调整,在西进口辅路的非机动车道内增加1个直行、1个专右车道,大大增强了路口的通行能力。

  标志变化:

  1、东城甘雨胡同调整交通设施。柏树胡同教堂口新建禁停、辅标(道路两侧), 4面。

  2、朝阳东苇路北马房完善标志、标线。 东苇路天安假日口两侧, 新建注意行人2面, 减速让行1面, 东苇路指挥部口, 补建禁机通行1面, 东苇路指挥部口南侧, 新建注意行人1面, 东苇路天赐良缘口, 新建让行右转2面,东苇路搅拌站口、东苇路俱乐部口、东苇路俱乐部口南侧路口、东苇路甲鱼餐厅口、东苇路朋利博展口, 新建减速让行, 5面,、东苇路朋利博展口北侧, 新建注意行人1面。

  3、海淀莲花池西路撤除停车泊位方案。翠微路南口东北侧, 新建限时停车1面,海淀大院东北侧,海淀大院对面西南侧, 更换限时停车2面。

  4、宣武红居东街西段增标志。 红居街西口东北侧, 新建T型交叉1面,减速让行1面。

  5、海淀中关村队执法站更改标志。 苏州桥下路口东北侧、东南侧, 更改指路(中关村队执法站非机动车登记站)2面。

  6、北京舞蹈学院西南侧, 新建允许掉头 1面。

[上一页] [1] [2] [3]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