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清凉”一汽马自达再显关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2:37  新闻晚报

  柔情四月,一汽马自达全面启动了“四季关怀”主题服务活动,希望让所有Mazda6用户在不同季节都能享受到不同特色的全心管家式服务。今年4月15日至5月15日,已经成功举办的“春季温暖”服务活动,在广大用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管家”形象。

  时入夏季,一汽马自达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夏季清凉”大型服务活动,希望让每位车主度过一个安心、凉爽的夏季。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免费检查空调系统,清洁冷凝器表面;免费检查散热系统,清洁散热器表面,免费适量补充冷却液;检查皮带、润滑、蓄电池、轮胎等30项夏季相关检测。活动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30日。届时,更换空调滤清器滤芯、空调制冷剂将按统一售价9折优惠。欢迎广大用户前来参加。详情可咨询各销售服务店。

  (嘉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