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五款新车亮相广州国际客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0:41  新浪汽车
中大汽车五款新车亮相广州国际客车展(组图)

中大汽车五款新车亮相广州国际客车展

  日前,首届南中国国际客车展在广州花城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大汽车以打造中国最高性价比客车为目标,以更舒适、更安全、更低能耗的新型客车作为制胜市场的战略,在展会上一举推出了最新研制的五大系列豪华客车新产品。

  中大YCK6139HGW豪华高档特大型客车,成为本次展会的最耀眼的明星车型之一,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士的目光。该车型采用欧美最新流行造型,时尚、大气、整车浑然一体、饱满圆润,独特的前挡风设计,即有王者风范又不失典雅。该车采用了全承载车身,匹配420力大功率发动机,超豪华内饰,以及采用了欧洲先进的底盘技术,前独立悬架,后桥可随动浮桥,ASR,电涡流缓速器,集中润滑,盘式制动,保障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大容量空调,豪华卫生间、多碟VCD、液晶显示器等服务设施,增强乘客的乘座舒适性,体现中大设计的人性化理念。即有王者风范又不失典雅。

  同时推出的YCK6129HG型豪华客车,是中大2005年新开发的大型豪华客车,也是中大05年主打车型之一。该车以独创的视角理念,引用先进欧美技术,造型流畅、匠心独运的外观设计,给人一种卓越的美感,凝聚时代气息,让您享受驰骋草原的空旷。采用独特前挡风设计、隐藏式雨刮器、自动收伸的中门踏步、便于维护的前大灯、高档豪华座椅,影视系统,冷热饮水机等豪华配置,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全承载车身结构技术,豪华高速客车专用底盘,匹配大马力发动机,贯通式超大行李仓,ABS、电涡流缓速器,使得整车行驶安全快速,旅客舒适温馨。

  另外三款展车,中大YCK6126HG、YCK6850HC、YCK6849HG,也是中大瞄准长途客运、城市公交、中短途营运和旅游客车等目标市场精心打造的产品。

  中大汽车将产品技术先进性、造型新潮性、性能豪华性与市场的可接受价位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客车技术和工艺与国际同步的同时,最大限度给用户优惠,以最高性价比优势赢得了市场的快速扩张。

  造型——欧洲时尚成就高性价比

  中大汽车在设计上采用欧洲最前卫的畅销车型,线条流畅圆润,恢弘大方,尊贵典雅,气度非凡。中大YCK6139HGW、6129HG造型别具一格。车身前围挡风采用超大曲面、无盲区流线型挡风安全玻璃,美观大方;车身侧围则采用全封闭大幅曲面侧窗,在材料上选择建筑级绿色玻璃,具有防晒抗紫外线等功能,且隔音效果非常好。高大的车身提升了侧面车窗高度,车内乘客视野更加开阔。

  技术——国际同步成就高性价比

  中大新品车是中大汽车技术人员依托中大——清华博士后科研站的雄厚技术实力,同时把一部份关键技术外包给国际知名客车专业设计公司才得以实现。此次推出的五款新车型站在国际客车制造技术的前沿,同时也满足了国内和国际目标区域市场的道路交通条件对客车的综合要求,在技术、安全、舒适等各个方面都表现出极佳的性能,充分体现出中大汽车在业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完善的产品结构和引导市场走向的实力。今年,中大汽车还在上海成立商用汽车研发中心,为中大汽车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实现中大汽车与世界先进客车水平设计同步的目标。上半年,中大汽车就研制出10多种新款客车投放市场。

  中大汽车的团队优势是其性价比优势的决定力量。中大汽车实施全新的人才战略,面向海内外广纳人才,组建起国内一流的生产经营管理团队。国内客车主流企业先后有30多名高级经理和高级技术人员加盟中大,使中大汽车的生产、技术、工艺、销售、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大大提升了客车的整体性能。  

  配置——动力匹配成就高性价比

中大汽车五款新车亮相广州国际客车展

  中大汽车与国际专业客车设计公司合作,从追求动力匹配的科学性入手,提升客车的安全性与舒适性。使产品更具油耗低、精密耐用、维修成本低等特点。同时,为更好配合该动力系统,提升整车的安全性能,并在同级车桥中采用加大加宽制动鼓的设计,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减少了制动部件磨损率;在车身方面采用经电脑优化设计的车身骨架结构,骨架前后设有碰撞吸能区,有效减轻碰撞冲击力,全面保障乘客安全。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