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适与安全并重 MPV选择新视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0:38  新浪汽车

  随着国内民众整体收入的增加和生活形态的改变,人们的购车观念也悄然改变,消费者渐渐脱离了正统的两厢或三厢轿车的单一选择,兼备上下班使用与周末休闲两者合一的多功能车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据专家预测,MPV(多功能厢式车)将逐渐被中国家庭接受,而随着越来越多MPV车款的推出,如何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MPV成为众多持币待购者反复考虑的一个问题。业内人士指出,仅仅考虑动力和外观是不够的,舒适和安全也是购车者十分重要的考量标准。

  以“专机”的姿态革命入市的起亚嘉华,造型时尚、现代,品位高,具有高性能、高安全性保障和高性价比。

  起亚嘉华车身长度为4,930 mm ,宽度为1,895mm, 高度为1,760mm ,拥有目前中国高档MPV最大的内部空间,其专机般宽敞的舒适空间全面展示起亚嘉华宽广内涵。

  同时,嘉华众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双气囊和ABSEBD系统保证了高速行驶的安全和稳定。电动折叠式可加热车身同色外视镜,即使在雨雪天气下也不必担心后视线的问题。更为方便的是雨量感知型雨刷装置,雨天再也不必为了一会雨大一会雨小而来回切换雨刷的速度了。最令商务人士满意的设计可能要属可旋转座椅了,驾驶舱后排座椅可以360度任意旋转,这样在汽车里可以方便地进行一次5人面对面的会议。

  嘉华还装备了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可加热式的驾驶席、副驾驶席电动座椅,自动恒温空调,手机免提装置,湿度感应装置,外接电源等豪华设施,更充分满足商务用车的要求。

  在安全性方面,嘉华更是无与伦比。采用了整体式车身、前侧副梁和地板均采用强化钢板,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钢板,令全车具有很高的刚性;车门防撞梁以及发动机总成独立支撑结构和室前端大型保险杠、下部的加强防撞材质,都能有效防止正面冲突给乘员带来的伤害。车内装备包含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在内的全方位安全系统及事故预防系统,使得行驶安全性能得到全面确保。

  起亚嘉华连续4年获得美国公路安全协会五星安全认证,在4方位冲撞测试中均获得满分。证明在MPV的大本营美国,起亚嘉华已经达到同类产品最高质量和安全水平。

  善待自己,享受舒适而安全的驾驶体验,众多MPV购车者正以一个全新的角度来审视市场上纷繁的新老产品,不断壮大的MPV市场也将做出积极的回应。起亚嘉华,凭借前瞻的眼光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行驶在MPV车流的最前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