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9月将携部分车型参展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09:59  信息时报

  近日记者从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新打造的海域303H将于6月18日下线,在今年的晚些时候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并于9月份携带部分车型参加法兰克福车展。

  据介绍,海域303H是上海华普汽车生产的第一辆发动机为1.8L的车型,是在海域303基础上提高动力,增加配置而成的一款更豪华的车型,增添了天窗、后视镜时间显示、可调节方向盘等人性化配置。8月将有今年主力产品——海域305下线,这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发动机1.8升,外型、配置全面升华,海域305的价格将比海域303高出20%~30%左右,第四季度全面上市。另外,一款名为海尚205的新车也将在年内上市,这是一款专为都市精英女性打造的时尚轿车,在2540平台上开发生产。

  另据了解,今年1~4月,上海华普的销量达到9039台,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89%,从销售情况来看,山东、广东两省的销售情况最佳,其中广东更是连续三个月超过山东。而今年华普的销售目标是确保2万辆,争取2.5万辆。年产销25000辆,占整个市场的1%份额,计划在5年内扩张到3%,占同类细分车型的前三名。

  据透露,上海华普将于今年九月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可能将携带海域305参展,以提升上海华普的品牌,而业内人士则认为,汽车出口将保持较高速发展。特别国内的民族自主品牌汽车出口将发展迅猛,上海华普参加法兰克福车展,旨在为其出口计划做准备,同时更希望引起国外资金的注意,而徐刚也表示,上海华普去年共出口了397台,今年则已经出口了392台,计划今年超过1000台,主要销往中东地区,全球有27个国家引进了华普汽车。

  时报记者 张国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