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上市 售价11.36-13.8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7: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日,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全新上市,包括1.6MT舒适型和豪华型、1.6AT舒适型和豪华型4款新车,售价在11.36万-13.86万。其中福美来1.6AT两款车型的推出填补了福美来1.6L排量缺少自动挡产品的空白,从而使得福美来的产品谱系更加丰富和完善。

附: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参考价格

车型

指导价格

福美来1.6MT舒适型

11.36

福美来1.6MT豪华型

12.86

福美来1.6AT舒适型

12.76

福美来1.6AT豪华型

13.86

  据了解,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全系车型均采用马自达原装ZM1.6改进型发动机,并加装可变惯性进气系统(VICS),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仍然能够保持福美来一贯的燃油经济性;其中,1.6AT车型则搭载了经过全面改进和调校的4前速自动变速器(FDT9),优化了速比,动力输入更加流畅,特有的HOLD功能还可提供更大的扭矩输出,保证特殊驾驶环境下充沛动力的供应。

  值得一提的是,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还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Immobilizer),通过钥匙芯片内含的信息与防盗止动单元是否匹配来决定发动机与否工作,这将从根本上杜绝了非法人员复制机械结构相同的钥匙,甚至采用截波技术也无法有效破解密码,大大提高了福美来的防盗性能。

  除了在关键性的核心部分采用新技术外,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还对产品的安全性能、隔音降噪、舒适性与美观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如配备了新款镭射时尚尾灯组、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温馨米色风格内饰与真皮座椅前排双色设计的配搭,同时改进型门饰板四门内板加装大面积隔音垫棉,隔音降噪效果显著提高,而后排中间座椅装配的伸缩式头枕也更加舒适和便利。

    今年前4个月,福美来的累计销量达到18851辆,同比增长25%,比市场平均增长速度高一倍。

  此次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的上市,为福美来品牌增添了新的活力和市场竞争力,这必然会给目前竞争激烈的1.6L排量市场带来新的变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