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车的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15  新民晚报

  我喜欢车,其程度仅次于喜欢男友。为了买车男友让我戒掉去健身房时尚健身,让我戒掉去美容院专业美容……最后只差戒掉一日三餐了。

  车倒是买回来了,可等我反应过来才意外发现:男友的开车瘾与我相比,可以说“须眉不让巾帼”。他还规定了严格的用车制度:每周一、三、五、日归他开;二、四、六则由我开车,并具体负责小车的日常开销费用。我明知他占尽了极大的便宜,却不敢有半句怨言。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一意孤行的话,那么男友答应我的结婚欧洲游、送钻戒等种种诱人条件将一一“泡汤”。让我备感欣慰的是,男友对待小车的态度甚至比对待我还好,三天两头为新车添置点什么。

  这不,那天晚上我正在家收看电视剧,男友又急匆匆登门拜访了。根据我以往的经验,我知道男友又有什么“新动作”要“隆重推出”。不由提高了警惕。男友倒也大大方方说道:“芳芳,阿拉该给新车升升级了,比如贴点卡通图案,再装个保险杠……”我知道此时“沉默是金”,于是一言不发。男友接着说:“那侬是同意了。”沉思片刻,他又滔滔不绝:“再有咱们把座椅换成真皮的,玻璃上再贴上防晒膜,还有车上再安装一个DVD!”

  听着男友一大堆的“美车计划”,我心想这下完了,即使我每月挣五六千元也入不敷出啊。于是不由认真问男友:“我倒是完全赞成,可钞票从何而来?”“当然从侬这里来。对了,侬的美车还有啥好主意?”看着男友一脸轻松的样子,我心里不由暗暗叫苦:都说有车是一种烦恼,一种幸福带来的烦恼,这不,如今我算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切肤之痛”了!阿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