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快保专家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14  新民晚报

  全球汽车快速保养专家美国胜牌(valvoline)日前在上海番禺路开出了其在中国市场的第一家快保连锁分号,标志了享誉全球的胜牌快保连锁服务正式登陆中国,这也是胜牌在亚洲市场开设的第一家快保店。

  胜牌是美国最大的连锁汽车快速保养中心之一,在全球设有800多家快保中心。上海中心店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专业科学与环保的汽车保养概念和服务,其服务和经营理念也将带动中国汽车快速保养业的发展。在此次V8国际房车赛上海站中,胜牌是官方指定润滑油和汽车产品赞助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