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由舰揭开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14  新民晚报
  近日,吉利自由舰首批8辆车悄然运抵上海香国汽销,虽然未正式上市,但已有好几位客户预付了定金。

  “自由舰”是吉利集团开发的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经济型中级轿车,,售价6.98万元,匹配有1.3L、1.5L、1.6L排量的发动机;1.5L、1.6L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两款新机型。1.6L发动机与1.3L发动机相比,功率从63KW增至78.7KW。

  自由舰采用了德国“BOSCH”新型M797燃油喷射ECU系统,可匹配两种五档机械式手动变速箱,一种吉利自主开发的自动变速器,电动门窗、中控锁、防盗装置、电动外置带广角后视镜都是标准配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