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销售冠军仍是福特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3:24  车经-车时代周刊

  即将在中国上市的福特福克斯(FOCUS)在英国市场大出风头,据英国的交通单位统计,今年初到五月底为止,福特福克斯(Focus)都是英国境内单一车系的销售冠军!

  其实自从1998年起,福特 Focus车系就一直是英国当地的销售冠军,而在过去28年时间内福特汽车也是英国境内汽车品牌的销售冠军。今年初到目前为止,福特在英国境内的乘用车市场,总共卖出158840辆新车,比起排名第二的品牌多出了12350辆新车,其中福克斯车型更在其级别市场中拥有15.2%的市场占有率。

  作为一款在欧洲和北美屡获殊荣的车型,福特福克斯以其欧洲现代设计风尚, 卓越驾驭品质和精湛德国工艺著称,而这些特性也恰恰是现代精英车主们的诉求。同样的,福特福克斯在中国的核心品牌支柱也同样保持一致,相信一定会在中级车市场中傲立群雄。

  即将在中国上市的福克斯车型将由福特在中国的合资工厂长安福特推出,中国的消费者可从8月1日起正式开始预定,该车型与包括英国在内的诸多国家投产的福克斯车型保持同一品质。福克斯自1998年面世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4百万台,获得的奖项75个,包括13项年度最佳车型奖。它是迄今为止唯一一辆在欧洲和北美同时获得年度车奖的轿车。

  车时代周刊/于大卫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